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第五届江苏省南通赛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即将开赛

来源: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 ]

近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联合印发通知,就开展第五届江苏省南通赛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作出具体安排,标志着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条线两年一次的“大比武”即将开始。

本次业务技能竞赛是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条线上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检验全市调解仲裁队伍业务技能水平、激发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热情,进一步提升全市调解仲裁队伍整体素质和调解仲裁服务社会能力。

为保障竞赛的顺利开展,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处、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在省厅指导下积极稳妥推进组织工作,准确把握竞赛内容和规则,科学设计竞赛流程,确保大赛能赛出能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成为展示我市调解仲裁工作成效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局调解仲裁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