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迅速传达贯彻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11月1日下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传达了凌建华局长10月31日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豪俊带领支队全体人员学习了凌建华局长的讲话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邢建忠就支队贯彻凌局长党课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每一名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要清醒认识到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作为国家法律,是人民意志的体现,努力维护劳动法的尊严和权威,一切依法办事,切实履行和谐劳动关系的光荣使命。同时,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监察支队良好形象,支队下发了《通知》,就进一步做好支队考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夏佳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