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就管中心进高校宣传创业扶持政策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近日,市就管中心副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丁小龙一行人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创业扶持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创业四季行’主题系列活动春播篇宣传季”内涵,同时也拉开了中心第一党支部与江苏工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年度系列共建活动的序幕。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有创业培训讲师、创业大赛辅导老师以及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等百余人参加。活动重点围绕创业奖补、创业培训、创业载体等方面的内容,全方位展示了我市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并为“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等创业活动进行了预热宣传。活动现场,师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切中创业需求,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学校开展创业培训、创业大赛和指导创业实践中存在的困惑。

本次活动作为市人社局“创业四季行”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进一步提高了创业政策知晓度,更加坚定了高校学子用足政策投身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政策扶持对引领创业的重要作用。

(市就管中心 余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