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2019年度中国职协研究课题立项再创佳绩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9月9日,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发文,公布2019年度中国职协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六项课题喜获立项,再创佳绩。

根据《关于公布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2019年重点研究课题指南》(职会字[2019]02号文件)精神,全院教师认真研读课题申报指南,根据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情况,结合该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的需要确定课题,组织相关教师进行课题论证,形成了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和计划,积极进行申报,全部获得立项。

此次立项课题数量之多,不仅是对全院教研改革的肯定,也将促进全院教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希望立项课题负责人认真履行课题申请承诺,带领课题组成员按照既定研究计划,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研究工作,认真完成研究任务,确保如期结题。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教研处 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