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考试和竞答活动

来源: 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考试和竞答活动。

b38fe016f6eb4ba19ab991d44bba0ca1.jpg

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来自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考试。此次试卷涉及到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此外,全院教职工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了“4.15有奖竞答”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中国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此次活动是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