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资源中心市工伤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茅山烽火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为保存历史记忆,缅怀革命英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1月28日,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南通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茅山烽火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茅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心的新四军纪念馆。在这里,一幅幅翔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桩桩感人的斗争事迹,真实地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那段艰难困苦的岁月,为抵御外侮和民族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百折不挠、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并为之深深感动和震撼。

封面.jpg

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苏南抗战纪念碑前,高大的纪念碑在蓝天白云、苍山翠柏的映衬下格外巍峨。在纪念碑前,同志们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的铿锵誓言在山谷回荡,这既是对先烈们的告慰,也是对初心信仰的激扬。

QQ图片20201130155640.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色革命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情景教育课,大家在备受感动和鼓舞的同时,纷纷表示要通过本次学习,铭记先烈遗志,强化使命担当,在局机关“诚恒人社 0513”融合党建服务品牌的引领下,切实为改善民生、服务民生继续不懈努力。

(市资源中心、市工伤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