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才中心圆满完成年度赴外招聘计划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11月21日-23日,市人才中心组织100多家企业赴盐城、扬州、镇江、上海等地引才。作为2018年赴外招聘的收官之战,市人才中心领导高度重视,选取通籍毕业生数量较多的盐城工学院以及与企业所需专业契合度较高的上海理工大学参加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南通企业数量最多、提供岗位待遇最好,前来咨询洽谈的学生络绎不绝。与此同时,市人才中心还组织海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台橡集团、三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在江苏科技大学、扬州大学举行了南通市发展环境及人才政策推介会,充分展现出南通争当“一龙头三先锋”的蓬勃发展势头和广纳英才的诚意。

2018年,市人才中心聚焦南通新一轮人才发展战略,围绕产学研合作和高尖缺人才引进,制定印发《南通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和《南通市紧缺高层次人才汇编》,先后规划40多条线路,组织2000多家企业,奔赴全国各地网罗人才,圆满完成了年度赴外招聘任务。

下一步,市人才中心将紧贴市场需求,密切与高校的联系,采取“区分专业设置招聘线路、设立高校招聘大使”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招聘实效,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通施展才华。

(市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