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2018年南通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

11月10日,由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共青团南通市委联合主办,南通青年创客联合会、国际青创园等机构承办的2018“创意无限·智赢未来——‘青创杯’南通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决赛在国际青创园成功举行。

大赛自5月份启动,历经报名初审、创业训练营、专题讲座、导师选徒指导、参观学习等环节,共选拔出20个项目(其中创意组10个,成长组10个)入围决赛,涉及互联网、文化创意、工业设计、节能环保、旅游休闲、闲农养殖等众多领域。决赛分组进行,评委由知名企业家、资深创业服务专家、风投机构负责人组成,对参赛项目从产品服务、市场前景、财务运营、团队素质等方面进行评审。

就管1.pn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创意组项目“基于AR技术的知识付费应用软件”和成长组项目“脉鹿兼职”荣获一等奖,并获得10000元奖金;另有10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分享了3.8万元奖金;同时,所有参赛项目将可免费入驻国际青创园,并获得优先向大赛合作创投机构推荐的资格,争取促成投资助力项目生根发芽。

11月11日,南通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沈志和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金。

就管.jpg

本届大赛以“创意无限·智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集展示交流、导师辅导、投融资对接、项目孵化等为一体的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弘扬创业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