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首次参加省第十五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第十五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南通工贸技师学院今年首次参赛,共报送6幅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朱素丹老师的作品《轻雅居—住宅室内设计创意案例》和张子怡同学的作品《万和润园现代风格设计》获得“居民住宅室内设计类”三等奖,其余四幅设计作品分别获得“居民住宅室内设计类”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室内装饰公司、设计研究院所和包括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在内等重点高校相关专业院系共选送了859件作品参赛。

大赛评审委员会依照赛事评审程序,由东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高等院校的知名教授和企业设计院的院长组成专家组,采用“盲评”形式,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打分,并汇总评审意见,最终从设计作品中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

江苏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是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一类赛事,是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今年本项比赛也列入了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今后工贸技师学院建筑工程与室内设计教研室将以本次大赛为起点,对标一流找差距,加强与省内知名设计公司深度合作,逐步建设企业学院、校内设计名师工作室,持续提升学院室内设计专业办学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冒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