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铸’梦中钢,理想起航” 中天钢铁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南通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稳就业政策助力·促就业服务筑桥’2020年金秋招聘月中天钢铁“海门港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专场招聘会”。

QQ图片20201123092608.jpg

为办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市场会同企业一起,提前预热,在各媒体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并通过微信转发、发动各街道社区广而告之等方式,最大限度地扩大知晓面,吸引求职者前来报名应聘,全力推动供需对接。

此次招聘会,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涉及生产操作、设备维护、模具数控、质量检验、环境工程、电子信息、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等多个层面,并开出了极具吸引力的薪资待遇。现场求职者也表现出对这家中国500强企业的浓厚兴趣,供需双方就就职细节作了深度交流,不少求职者当场提交了报名表。对一些还在犹豫观望的求职者,中心工作人员一方面鼓励他们“先就业再择业”,一方面也为他们提供求职登记,为后期做好跟踪服务、推荐匹配更合适的工作做好准备,使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形成一个闭合式服务链条。

今后,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仍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为全力保障我市千亿级重大项目建设架桥搭台,提供更多公共就业服务。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