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江海创业园:一手战疫 一手创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

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毒和防疫准备后,江海创业园于2月25日平稳有续复工。在战“疫”期间,江海创业园管理团队进入“一级警备”状态,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发展动态,响应政府防疫相关要求,制定园区防疫指南,落实对园区管理团队、创业者的旅行经历、人员接触史排查,切实做到思想、人员、工作、措施、物资“五到位”,保障创业者生命健康安全和正常有序经营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228134747.png

为确保复工后创业者经营平稳有序开展,严防可能的扩散风险,园区制定了严格的复工生产检查流程和管控制度,并从复工当日起全力落实,保证园区所有工作人员及创业者每日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建立健康台账,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定点消毒,并配备洗手液、消毒湿巾等卫生用品,向所有工作人员及创业者发放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一直以来,江海创业园始终致力于提供创业孵化服务,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创业孵化基地,在本次疫情的影响下,创业企业的生存发展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市就管中心急创业者之所急,在园区复工准备中悉心指导,宣传疫情期间相关扶持政策,为创业者出谋划策,应对问题和困难,并协调采购复工所需的口罩等物资,为创业道路保驾护航。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