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工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2月23日,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技工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张建锋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集体学习活动。

张建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后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中关于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论述”、人社部“十四五”规划中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等相关内容,并研究探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

学习会上,院领导围绕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各自分工,谈学习体会和落实学院“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的措施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党员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贯彻“提高质量,提升目标,提升压力”的指导思想,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切实把学院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踏实务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张建锋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第一场考试,也是对每个班子成员的第一场考试,新一届班子成员要有闯的精神、拼的激情、优的目标,展示新状态、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给组织和全校教职工交上完美的答卷。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