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
召开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北楼八楼报告厅召开,全市人社系统代表共聚一堂,回顾总结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共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

会议首先由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江航作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市人社会学《章程》修正草案,并选举产生市人社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当选新一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会长,李建平、陈志祥、曹燕红为副会长,龚建祥为秘书长,朱晓昱、陈新(人社)为副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191230175528.jpg

随后,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钱锦来发表讲话,他希望新一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能够紧密团结,带领在通高校、党校、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业务骨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到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推动南通市人社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南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0957_副本.jpg


最后,第五届人社学会会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将紧紧依靠学会全体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学会智库功能和建言献策作用,以围绕行政、学术机构和企事业会员单位“三满意”目标,不断在继承中求发展,在创新中求作为,努力将学会办成“学术性、智囊型、开放式”的研究机构和学术团体,助推完成我市人社领域改革发展的重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