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机关党委:人社先锋进社区 结对共建文明城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要求,根据统一部署,南通市人社局与崇川经济开发区二桥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30132305.jpg

市人社局在职党组织广泛发动,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快速组建“人社党员先锋队”,自9月22日起,每天安排党员志愿者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利用休息时间开展走访宣传、环境秩序整治、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通过结对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营造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截止目前,已有17位党员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68小时。

微信图片_20210930132313.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132316.jpg

今年以来,在人社局党组的带领下,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人社党员先锋队”为载体,“人社为民 攻坚有我”行动组为平台,点亮最美志愿红。全局249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62人在“微光成炬,生命共济”无偿献血活动中献血19400毫升,为南通市中心血库注入生命源泉;20名青年党员代表在攻坚一线集结,全力保障确保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在全市顺利切换上线......人社党员始终战斗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线,为“诚恒人社 0513”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增光添彩,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