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举办“人本服务献真情 点滴关爱暖人心”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9月26日下午,由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中华慈善博物馆隆重举行。来自市级机关工委第五党建片成员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就管中心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同志以及基层平台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致辞.jpg

本次道德讲堂以“人本服务献真情 点滴关爱暖人心”为主题,6名基层就业服务工作者从团队和个人的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认识和感悟,就业人与百姓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动人事迹,他们用体贴和关怀为百姓勾勒就业创业的蓝图,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G_0424.JPG

活动中,还通过视频短片集中展示了今年人社基层平台“最佳就业服务团队”和“最美就业服务标兵”的风采,并现场颁奖。

QQ图片20180927090652.jpg

近年来,我市人社基层平台建设成效显著,先后确定为“全国首批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城市”、“省基层人社平台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充分就业社区、充分转移乡镇建成率全省领先,构建了功能完善、便民规范、高效均等的四级人社公共服务体系,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基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本化、专业化、精细化建设,今年又在全市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开展了“凝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包括举办“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开展“就业服务最佳团队”、“就业服务最美标兵”评选,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等。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正是对今年系列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积极弘扬以人为本服务精神,颂扬时代新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