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对省平台南通上线后整体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8月11日省平台在南通切换上线后整体运行及技术团队保障情况,8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带队,分别前往人社综合服务大厅、现场运维保障现场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处室、单位对于上线后整体情况的介绍。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杭晓民,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朱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昱,局办公室、行政服务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5738.JPG

在南通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凌建华听取了综柜、专柜片区首席代表对系统上线后片区整体运行情况。同时,凌建华对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攻坚有我”党员志愿者表示了慰问,对年轻同志们在与服务对象接触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化解矛盾的工作能力表示认可。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市政务中心12楼西会议室,对现场开发人员进行慰问,对他们在后台默默的付出和坚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IMG_5845.JPG

最后,调研组召集相关处室、单位召开座谈会。局工伤处、社保中心、就管中心、资源中心、劳鉴中心、工伤中心、信息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软件开发公司代表和“攻坚有我”党员志愿者代表就目前省平台在南通上线的整体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做了汇报。

凌建华指出,省平台南通切换上线是今年我市人社部门的重点工作任务,也是推进人社部门“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此次顺利上线,是人社所有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取得的成果。大家一定要紧抓省平台南通上线和综柜改革的契机,继续秉承并充分发扬“坚定、坚韧、坚持、坚信”精神,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感受度、体验度为评价标准,持续优化公共服务效能,进一步促进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