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就管中心第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力推主题教育扎实落地,确保取得实效。10月26日,市就管中心第一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91030170343.jpg

“庆祖国华诞,展就业风采”徒步活动。上午,全体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向前。徒步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锻炼了身体,同时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沟通协作,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QQ图片20191030170349.jpg

“三学”、“三问”主题教育活动。下午,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忠诚》、《亚夫的梦》等纪录片,学习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的先进榜样事迹。各党小组代表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与大家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

40.png

追溯“人本服务”,畅谈党建心得诵读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榜样的力量就在我们身边。中心9位青年学员用激情昂扬、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普通基层协理员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成功实现就业创业的故事。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镌刻于心,为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时代业绩添砖加瓦。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