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退管中心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退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底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市退管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全市第十六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部署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QQ图片20230515161255.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展厅,通过视频播放、漫画解说、情境体验等方式,在看、听、感、悟中加强了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感受到了廉政文化氛围。

QQ图片20230515161302.jpg

参观展厅后,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从真实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自省、自警、自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受廉政教育洗礼,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入党初心,勇担退管使命,以清正廉洁的作风奋进新征程。

(市退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