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按照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月17日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总结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对下一阶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市委副秘书长、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鲁亚飞在会上讲话。

IMG_1150.JPG


微信图片_20200117181601.png

凌建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凌建华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在三个多月的主题教育中,局党组成员和所属5个处级单位领导班子、35个基层支部共计891名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高标准部署推进,严要求落地见效,多方位营造氛围,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行动更加坚定,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的态度更加鲜明,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提振,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

凌建华要求,全局上下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在巩固中坚持,切实抓好落实整改,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凝心聚力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行动中;要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守好初心、担好使命;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场持久战常抓不懈。

微信图片_20200117192606.png

鲁亚飞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社局主题教育主要呈现四个方面特点,即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

鲁亚飞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紧抓不懈,常抓常新,并提出四点要求: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服务大局、办好民生实事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四级调研员陆君义,“两代表一委员”及人社局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杭晓民副局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