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共青团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

5月27日中午12:30,共青团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在市政务中心第六开标室顺利召开。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平同志、局团委书记倪虹同志、团委委员施剑峰、唐刘华、顾欣春同志以及61名团员青年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

QQ图片20190527174201.jpg

会上首先由倪虹书记代表共青团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局团委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接着大会进行正式选举,团员们依次来到票箱前,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会议选举产生了由袁瑜佳、唐欣韵、杨倩雯、陆玉飞、施婕妤、田炜、周悦等7人组成的共青团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三届委员会,由袁瑜佳任团委书记、唐欣韵任团委副书记。

QQ图片20190527174306.jpg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平同志发言,李书记对新一届团委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围绕大局、围绕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勇立潮头,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团员、青年,为全系统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铺路搭桥。同时勉励全体团员要终身学习,不负时代;踏实工作,不负青春;锤炼修为,不负人生,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为人社事业发展谱写出壮丽的青春篇章。

(市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