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3月23日举行,我市今年考试录用634名担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人数为24431人,在南通考区参考人数为21547人,报考比例约为38:1。此次考试南通考区在市区12所学校设置考点,单科考场数达721个。

为确保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市工信、公安、教育、生态环境、卫建、市场监督管理、供电公司等多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程做好安全保卫、无线电监控、环境噪声污染控制、卫生服务保障、用电保障等工作。针对轨道交通施工给考生通行带来的不便,市人事考试中心考前专门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在考点服务上,为方便残疾考生参加考试,将残疾考生安排在考点考场的一楼,并由专人负责引导残疾考生参考。考点内外布置道路指引牌、考场标示牌、考点平面示意图等,方便考生及时到达考场;工作人员严格按要求布置每个考场教室,并由专人对考场逐一核查,确保布置无误,保证考生顺利应考。经过监考、巡考、驻点纪律监督、驻点民警、交巡警、医务、安保等近2000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南通考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