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南通地区上线评估会成功召开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5月10日下午,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南通地区上线评估会在市政务中心26楼东会议室成功召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朱卫东,省一体化信息平台综合协调小组、技术保障小组、业务协调小组相关成员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本次评估会。

评估会伊始,人力资源市场业务组组长在会上就“前期宣传工作以及应急预案制定”、“业务人员相关培训工作以及正式经办账号、权限申请”、“本地区网络环境部署和终端设备改造工作”三个方面向与会的专家代表作了汇报,市本级以及各县(市)区的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在预定计划内如期完成。

image001.jpg

汇报过后,现场的专家评委就人力资源市场业务组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在“工单提交”、“基础信息修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专家一致认为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南通市本级以及各县(市)区符合上线要求,可以按照预定计划如期上线。

朱卫东在充分肯定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他表示,要把用人单位在注册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及时公布;同时要切实增强网络舆情工作的敏感性,进一步加强对可能引发的网络舆情事件信息的收集、研判和跟进。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