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新增两家“江苏省留学人员之家”和两家“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来源: 局人才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第三批“江苏省留学人员之家”名单和2022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名单。江苏省南通海门留学人员创业园、江苏省如皋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园、罗化芯显示科技开发(江苏)有限公司、南通罡丰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单位成功入选,我市入选数量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自2020年省人社厅开展首批江苏省留学人员之家申报命名工作以来,我市共有三个批次六家创业园获此荣誉。此外,六家企业入选“江苏省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名单。

今后,我市将继续秉持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留学回国人员引进和创新创业服务,抢抓发展机遇,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发挥高层次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人才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