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社保中心:在“联学联建联创”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社保中心第二党支部聚焦主题主线,创新学习方式,联合市税务局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市医保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联创实践活动,形成“党建引领、组织相加、工作相融、互促共进”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质量和效果。

4月16日,三个党支部共同签订了联学联建联创协议,随后来到如皋,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土地革命时期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救人民于水火、拯民族于危亡的初心和使命,厚植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image.png

接着大家来到“江苏最美乡村”如皋市平园池村,在参观完党群服务中心和服务大厅后,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村民参加城乡居民保险情况,宣传扩面参保政策,并就异地就医等民生关切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党员们走访了双钱集团(如皋)轮胎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文化,感受创新活力,并围绕税收、社会保险费征缴以及疫情期间社保费减免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image.png

此次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服务民生实践课。通过联学联建联创,以党建引领推动各党支部业务融合、优势互补,持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亮身份、做表率,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