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职业技能鉴定理论“e考试”首次运行成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体:[ ]

5月31日上午,为期13天的港闸区第2期育婴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共有近40名学员参加培训。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张院萍主任、港闸区人社局孟德明局长出席培训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QQ图片20190610135032.png

本次培训班由港闸区人社局牵头负责,特邀了育婴专家从新生儿生理发育、喂养、常见疾病观察和生活照料等方面为培训学员进行授课。培训班除全程使用学员签到、退场人脸识别确保培训质量外,在全市首次创新运用“e考试”模式,参训学员直接通过移动智能平板进行考试,完全实现了无纸化。为确保“e考试”顺利进行,港闸人社局在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指导下,克服了时间紧、测评网络要求高的困难,在短短两天内连续解决了网速、带宽、网络干扰和设备兼容性等技术难关,这种考试模式也得到了参考对象的一致认同。

下一步,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进一步扩大“e考试”模式的覆盖面,推动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全面向无纸化转变。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