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人社:技能竞赛进行时,练兵比武再出发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5月24日,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南通市本级预选赛在市政务中心举行。来自市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的45名选手们参赛。

IMG_4630.JPG

本次选拔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内容涉及党的建设、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相关内容,重点考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运用政策法规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528160934.jpg

自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我市积极作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通过开展“人社练兵比武”“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将练兵比武与能力提升、作风建设、为民服务贯通起来、一体推进,通过培树更多群众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不断优化人社公共服务,切实提升工作效能,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当前,南通市本级人社系统及各县(市、区)人社局已分别选拔出10名选手,将于6月11日参加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预赛。

(局行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