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举办第五届省技能状元大赛南通市选拔赛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10月22日,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南通市选拔赛在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承办,比赛项目有学生组的钳工、CAD机械设计、汽车技术三个项目,来自全市的15名选手展开竞技角逐。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承办工作,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根据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在赛场安排、设备调试、人员组织、赛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落实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比赛各项工作。

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洪涛,工贸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锋,副院长曹亚光及市局相关部门领导等同志视察比赛场地并观摩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施展精湛技能,尽显工匠风采,全体裁判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裁,整个比赛过程规范有序。按照市选拔赛文件要求,三个比赛项目的前2名(组)选手将代表南通市参加11月份在昆山举办的江苏省总决赛。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为各参赛单位提供了技能交流和技能展示的平台,增进了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承办大赛的综合能力和水平,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张群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