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2018年南通市“三支一扶”录用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来源: 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体:[ ]

为增强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的适岗能力和服务技能,10月15日-19日,市人才服务中心在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南通市“三支一扶”录用人员岗前培训班,新招募的40名“三支一扶”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10月15日的开班典礼上,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唐晓春作了动员讲话,对即将走上“三支一扶”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扎根基层、提升能力、争先创优”的殷切希望。开班典礼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首场教学。

IMG_6325.JPG

这次岗前培训为期五天,除蒋建副校长的教学外,还包括《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廉洁从政》、《机关应用文写作》、《提升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改革开放40年南通经济发展的历史脉络及启发感悟》、《人际关系沟通与协调》等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专题教学,培训的第四天,学员们赴如皋进行美丽乡村(顾庄村、如皋园艺博览城)以及革命传统教育(红十四军纪念馆)和廉洁教育(如皋廉政文化馆)的现场教学。

                                                                                  (市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