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规范“双公示”工作 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

8月18日,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推进会议。会上通报了市级各部门上半年“双公示”工作情况。根据省第三方软件测评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局在“双公示”专栏建设和数据及时报送方面均符合规范,未被扣分。

今年以来,我局认真落实我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人社领域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信用“双公示”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数据报送工作,确保本部门数据及时归集上报,强化落实政府信息公开,逐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二是规范信用“双公示”数据报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政策要求,准确把握“双公示”数据上报标准,严格按照标准上报“双公示”信息,确保报送数据准确合规。

三是“双公示”数据全覆盖报送。根据市信用办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报“双公示”信息,确保“双公示”信息的全面性、及时性,实现“双公示”信息报送全覆盖无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