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社保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南通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于6月27日下午在政务中心24楼东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邱小兵同志以“重温党史见初心、感悟精神强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QQ图片20190704144957.jpg

邱书记以党史发展脉络为主线,以党在各个历史条件下所锻造出的宝贵精神品质为重点,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和沂蒙精神,从背景成因、精神内涵、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既有革命大道理,又有红色小故事,课堂氛围生动活泼。

通过授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做到在此次主题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初心亮出来、把职责摆进去、把使命担起来。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