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唱响红歌 献礼祖国——市就管中心举办“就业人唱响祖国”红歌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颂扬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中心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9月7日下午,市就管中心举办了“就业人唱响祖国”红歌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洪涛同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红梅同志,以及局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190910163720.jpg


古筝.jpg

红歌活动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是就业人”党建品牌发布仪式拉开了帷幕。中心全体人员精神抖擞,用昂扬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深沉的爱,充分展现了全体就管人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以唱红歌为主,同时穿插古筝弹奏、配乐诗朗诵、情景剧以及青春韵律操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从每个节目的精心组织,每段视频的用心剪辑,无不彰显出我们就管人的“工匠精神”。舞台上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用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主旋律,唱出力量、团结和干劲。红歌活动在全体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QQ图片20190909164635.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出全体就业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我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团结拼博、奋勇争先,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