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近期将开展企业薪酬调查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体:[ ]

为了发布劳动力市场价位和人工成本信息,引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水平,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的通知》(人社部发[2018]29号)和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和最低工资政策实施效果评估专项调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办函﹝2019﹞26号)要求,我市作为人社部定点调查城市之一,近期将开展全市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一、调查时期和时间

调查时期指标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的数据,截止时点指标为2018年12月31日的数据,调查实施时间为2019年4月至5月。

二、调查内容

企业人工成本情况和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报酬情况。

三、调查范围和对象

调查企业样本数量约为800户。调查对象分两类:一是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等18个行业门类(90个大类)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企业;二是由企业直接支付工资的劳动者。

四、调查方式

调查企业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企业薪酬调查信息系统在线填报数据。

如果贵公司被抽中成为调查企业,请积极配合,并认真完成数据填报,感谢您的参与!

(市局劳动关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