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我市高层次人才合作洽谈暨博士后招引南京、上海方向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近期,市人社局按照南京和上海方向,分两个批次在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4所高校组织南通市高层次人才合作洽谈暨博士后招引活动,至此我市年度高层次人才合作洽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参团单位层次高。着眼深化今年江海英才创业周活动成果,本次活动对参团单位资质要求较高,基本以事业单位、国企、龙头骨干企业和博士后设站单位为主体,两个批次共有包括南通大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在内的4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126个岗位,867个职位,其中博士需求占68.8%,最高年薪可达40万元。

洽谈对接紧密。围绕15家单位提出的23个预提博士后项目,精心安排4场洽谈评审会,每场洽谈会邀请高校5名教授学者担任评委,围绕项目可行性、创新性和人才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有12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南通人才新政宣传显有成效。通过电子网络推送、校园设位展示、单位流动宣讲、嘉宾组队参会等多种手段,加大我市人才系列新政宣传力度,在招聘的“冷门”期共收到简历228份,其中硕士以学历占66.2%。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认真梳理年度人才活动,剖析得失,总结经验,以便系统性谋划设计新年度高层次人才活动,也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前期论证做好准备,进一步提高我市招才引智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市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