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南通市社保卡便民终端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11月23日,南通市社保卡便民终端业务培训在市区政务中心顺利举行。日前在市人社局信息中心组织下,先后在通州、海门、如东、启东等共计6个培训场地,进行了9场培训,参与培训的人员达1800人次,此次一系列的培训历时2周,部署的约1500个便民终端服务点均有1-2人参加,取得较好的效果,便民终端业务培训会圆满结束。

社保卡便民终端的布设,是市人社局今年服务群众、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举措之一。群众可通过这个社保卡便民终端,查询社保、医保、以及社保卡信息等,还能完成一些交费,如:个体缴费、居民医保缴费、城乡新农保等。

近期,我市便民终端的软件开发已完成,形成了具有南通特色的便民终端和应用。海门便民终端启用仅二天,总服务达200515人次,缴费金额超2500万元,这一举措深得民心,满足了群众的现实需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