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在我局召开“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 强化就业服务供给”座谈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

10月9日下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在我局召开“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强化就业服务供给”座谈会,深入了解各部门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特殊群体提供就业服务的具体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葛玉琴发表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斌主持。市人社局、发改委、教育局、工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残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围绕就业政策帮扶、新职业培训、创业环境优化、资金扶持、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说实话、摆实情,对就业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效、面临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题汇报。

IMG_20211009_173317.jpg

葛玉琴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市就业工作,市人社局作为南通市就业工作的牵头部门,携手相关部门,紧扣“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推动全市就业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葛玉琴强调,一个地区的就业水平不仅关系到地方经济的发展,更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就业工作是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齐抓共管。各部门今后要在加强政策扶持、完善服务体系、规范培训管理、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持续发力,继续用情用力,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