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社保中心网上便民服务渠道再拓宽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便民服务渠道,让参保职工少跑路就可以充分享受到便捷的社会保险服务,市社保中心依托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nantong.gov.cn/)网上办事大厅现有功能,将网上参保证明的出具对象由原先的参保缴费人员放宽到暂停参保人员。同时,推出“养老月度缴费情况明细表”(参保证明)打印出具和参保人员联系方式更改新功能。今后,参保职工凭社保卡个人识别号登录网上办事大厅,足不出户即可在线查询、打印、修改相关信息,无需再到窗口办理。

市社保中心友情提醒,广大参保职工应及时核对、维护个人联系方式,以便享受免费的社保个人权益信息寄送服务,并注意妥善保管好个人社会保障卡和网上服务登录密码,以防被不法分子盗取它用。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