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首届南通市区“创业精英荟”启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 ]

我市首届“创业精英荟”已正式启动,并已开始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具有原创性、可行性,符合本地区产业规划发展导向、商业发展前景好等特点的优秀创业项目。

经过筛选进入项目库的创业项目,将有机会通过“双选”进入市区(含通州区)市级及以上创业示范基地,享受为期3个月的专业创业孵化服务。孵化期内,除为创业项目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外,所在创业示范基地将为创业项目提供创业资源对接、导师跟踪辅导、媒体宣传报道等各类服务。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还可享受3个月的创业实习补贴。

与此同时,市区(含通州区)各市级及以上创业示范基地,可以选派一名优秀的创业孵化服务人员代表基地参赛,并与申报“创业精英荟”的项目进行双向对接,根据基地自身优势选择1个项目进行全方位孵化指导。

孵化期结束后,市人社局将组织专家从多个维度考察创业项目孵化前后的变化,经过综合评定,评选出“南通市区十佳创业实训导师”,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检验市级及以上创业示范基地的孵化服务能力,也帮助市区广大创业者对接优质创业资源,精准扶持其创业项目成长。

(市就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