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全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培训会在启东顺利召开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5月29日,全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培训会在启东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人社厅《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就如何推进我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展开全面讨论。会议邀请了江苏省职鉴中心马进副调研员作最新政策解读,市人社局蒋洪涛副局长、市职鉴中心张院萍主任以及各县市区职鉴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江苏省职鉴中心马进副调研员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文件依据、备案要求、认定流程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市人社局蒋洪涛副局长则在肯定我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以往成绩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职业技能.png

同时,由中远海运集团、江苏省人社厅和江苏省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江苏省“中远海运杯”职工技能大赛暨第三届“中远海运杯”职工技能竞赛船体装配工、钳工大赛在启东中远海运海工举行。启东中远海运海工系江苏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本次大赛的举行也预示着我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会后,与会同志对竞赛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