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社保中心认真开展“讲政治重品行、促实干强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

为认真贯彻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三学”、“三问”活动的具体要求,推动党员干部锤炼坚强党性、矢志艰苦奋斗、真情为民服务,市社保中心党总支统一筹划,区分不同对象,于10月下旬开展了“讲政治重品行、促实干强服务”系列活动。

1.jpg

一是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形式,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周恩来同志订立的《十条家规》和《我的修养要则》。

2.JPG

二是结合“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忠诚》、《诺言》和《守岛32年》等电教片。

3.jpg

三是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三学”“三问”,先后开展了“学习守岛英雄王继才、集聚敬业奉献精气神”和“话初心、明使命、求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0多名党员结合学习教育作了体会交流发言,并总结提炼了8条符合岗位要求、具有自身特点的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标准。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对标赶超,自觉做到爱岗敬业、担当作为。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