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社保中心开展“党旗下的社保人”青年演讲比赛暨先进事迹宣讲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党旗高扬映初心,榜样引领担使命。5月27日下午,市社保中心组织开展了“党旗下的社保人”青年演讲比赛暨先进事迹宣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朱晓昱副局长及局机关党委陈小红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还特邀南通广播电视台和院校专家担任评委。

image.png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展示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战线在党的领导下,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宣传广大党员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的充分指导以及全市社保经办机构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17名青年代表精神抖擞、充满自信,以一句句生动有力的表达和一例例鲜活感人的事迹,深情款款颂党恩,传播社保好声音,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南通市社保中心的许舒韵和如皋市人社局的孙嘉雯两位同志获得第一名,并按程序推荐参加省人社厅决赛。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