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脱贫攻坚在路上”征文活动等你来投稿!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体:[ ]

2018年,中国组织人事报开展“脱贫攻坚在路上”征文活动,报道了许多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故事。2019年,该征文活动将继续进行,并于今年9月进行征文评奖,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一、内容

记录广大基层干部特别是组织人社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故事、经验和体会,展示他们一心为民的情怀和作为。故事的主人公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他人。

二、体裁

故事类、音视频类来稿作品均可。

三、要求

短文章、小故事要生动有趣、图文并茂,1500字以内。音视频类来稿,需画面清晰、语言表达清楚,播放时长5分钟以内,配300字以内的创作简介。

四、评奖来稿截止时间

2019年8月31日

五、投稿邮箱

zzrsbxww@163.com ,请注明“脱贫攻坚在路上”征文主题

六、评选

中国组织人事报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奖金和证书;评出组织奖,颁发证书。

七、联系电话

010-84209414、8420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