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南通市上线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

3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南通市上线工作专题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昱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杭晓民同志围绕上线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任务、节点要求、机制设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概要说明,同时重点就《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南通市上线切换工作实施方案》中的下阶段重点工作和关键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凌建华就今年1月份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人才板块在我市率先成功上线给予肯定。针对6月底7月初我市他业务板块的上线任务,凌局长从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强领导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把上线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倒排工作计划,制定详实周密的工作方案,举全系统之力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压实责任,在省市需求对接、数据迁移、综合柜员制改革、业务人员培训等方面综合施策,着力推进上线工作的任务落实。三是加强领导,各县(市)区人社局和市局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督查、做好舆情管控,共同圆满完成上线任务。

此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市局各条线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相关处室、局属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局各协调小组成员、各业务工作组组长、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各相关业务条线分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专项业务组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医保局负责信息化工作的领导也受邀出席了会议。

(市局行政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