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信息修改

来源: 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1 字体:[ ]

南通市人事考试中心不见面服务平台信息修改申请须知

一、资格类考试(除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录类考试以外),网上报名期间(交费结束前),如发现报名信息错误,可按以下流程申请信息修改:

1、报名期间,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自行通过报名系统取消确认后,自行修改信息,然后重新打印报名表。

2、报名期间,未交费的考生,可在线申请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级别、报考专业、报考科目五类信息修改。除此五类之外的其他信息错误,可自行在报名表上修改,不影响报名,本系统不受理在线申请。

3、报名期间,已交费的考生,可在线申请姓名、身份证号两类信息修改。除此两类之外的其他信息错误,系统不受理在线申请。


二、资格类考试(除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录类考试以外),报名交费结束后,如发现报名信息错误,可按以下流程申请信息修改:

1、交费结束后,仅受理姓名、身份证号两类信息修改。

2、交费结束后,信息修改流程比较复杂,考生可先通过本系统申请信息修改,在线提交成功后,请电话联系59000251,由工作人员引导考生下一步操作。


三、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录类考试,如发现报名信息错误,可按以下流程申请信息修改:

1、在报名结束前,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通过资格审核后,仅受理姓名(个别错字)、身份证号(不涉及出生年月日部分)两类信息修改。除此两类之外的其他信息修改申请,一律不予受理!


四、考生提交申请,工作人员受理之后,将会短信通知考生。由于信息修改情况比较多,考生在接到短信后,务必登录本系统,查看受理结果,否则影响正常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如考试项目有特殊要求的,按具体考试项目的信息修改要求办理。

六、二级建造师考试,只受理姓名、身份证号、注册手机号三类信息修改,请考生确认报名信息前仔细核对。



南通市人事考试中心不见面服务平台入口



南通市人事考试中心不见面服务平台申请报名信息修改的流程:


1、注册(必须使用本人身份证和电话注册)。

xg01.jpg

2、注册成功之后,登录服务平台。选择左边“信息修改”菜单,勾选“我已阅读以上内容,并已知晓申请信息修改的规定”,点击“下一步”。

xg03.jpg

3、先选择需要修改信息的考试项目,再选择申请修改的信息项(如:删除原报名信息)点击“保存添加”,再点击“下一步”。

xg04.jpg

4、点击打印信息修改申请表,将《报名信息修改申请表》打印出来,然后点击“下一步”。

xg05.jpg

5、按照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上的要求本人签字,连同身份证一起按示例照片样式拍成照片,并将照片上传至服务平台。

xg06.jpg

6、上传完成后,等待办理结果(工作日24小时内)。

xg02.jpg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