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栏

市级建设领域欠薪纠纷接待专班启动

来源: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 ]

12月13日,市级建设领域欠薪纠纷接待专班在市信访局召开了启动会,就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市级开展建设领域欠薪纠纷联合接访相关工作进行部署。9个市级部门的17名接待专班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根治办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红梅介绍了当前形势特点和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并就全面畅通欠薪投诉举报渠道,进一步提升欠薪上访案件的处置效率,多部门联动合力打击工程建设领域欠薪行为,以及以农民工工资为名讨要工程款的恶意讨薪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茅永杰就“两节”期间接访工作开展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部门各司其职,三要跨部门协调联动,四要靠前指挥,五要注重纪律,通过多措并举,确保“两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1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