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栏

市根治办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12月29日,我市根治办召开了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就2021年春节前根治欠薪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县(市)区根治办负责同志等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01.jpg

会上,各县(市)区就本地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及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根治办主任、市人社局副局长严红梅就下阶段根治欠薪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不松,各地人社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根治欠薪工作中发挥好牵头作用,主动加强与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切实协调解决工作中发现的堵点、痛点。二是措施不减,要持续压实欠薪排查工作,迅速将存在欠薪隐患的单位和工程项目排查清楚,并保证相关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重点不变,各地要强化春节前欠薪纠纷应急处置工作,妥善处置欠薪纠纷,确保我市两节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会上,市根治办还就《南通市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与会同志征求了意见,并组织与会人员对大案要案线索办理口径进行了研讨。

02.jpg

其间,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视频会。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