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栏

我市对各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来源: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6月8日,市根治办核查小组赴如东县书香南苑等3个工程项目核查相关资料、询问农民工,对这些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核查。16日前,对其他各县(市、区)的实地核查工作将陆续展开。

6.8.6.jpg

为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开展,6月3日下午,市根治办专门召开了工作会议,对实地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市根治办主任、市人社局副局长严红梅就我市当前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6.7.2.jpg

本次实地核查结果将计入各县(市、区)2020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考核成绩。为做好本次实地核查工作,核查组分为五个小组,分别由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市政园林局、市交通局责任处室(单位)负责人带队,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派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