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经办工资保证金业务银行存储备案工作交流会议

来源: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3-08-01 字体:[ ]

7月28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规范经办银行存储备案操作流程,提升经办人员业务素质和水平,确保各经办银行与我局相关工作有效衔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经办工资保证金银行存储备案工作交流会。

2023.8.1.png

会上,局监察支队工资保证金管理科科长朱健围绕全市经办工资保证金业务银行存储代备案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读;并针对问题提供了深入指导与详细解答,有效增强了经办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了经办人员自觉规范操作流程积极性。另外,各经办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行的问题项目清单提出了修正方案。最后,支队副书记缪海昕针对下一步全市各经办银行如何进一步做好工资保证金存备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市各经办银行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资保证金存储备案工作,不断提高经办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积极配合我局开展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确保全市工资保证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