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栏

省核查组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来源: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3-10-31 字体:[ ]

10月30日至31日,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核查组到我市开展实地核查。30日下午,省核查组听取了我市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汇报。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社局局长王一鸣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监管责任;突出源头治理,推进制度建设;依法查处案件,巩固治欠成效等方面,对我市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作整体汇报。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市政园林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作了相应情况的补充汇报。

微信图片_20231031.2.jpg

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具体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31.3.jpg

核查组在通期间抽查了4个在建工程项目,其中市交通项目1个,海门区1个,如东县1个,市区1个,通过深入建筑工地直接询问农民工,实地查看工资支付台账等方式,对我市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