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0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有效减少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保障信访人员的权利,现就江苏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的涉及我局信访接待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1月28日起,中央和国家机关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省政府信访局接访中心2月1日起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我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从2月1日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我局亦从即日起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二、疫情防控期间,确需反映诉求的同志,务必减少出行,优先采用以下方式反映诉求:

1.网络信访方式:可以通过市长信箱(局长信箱)、“阳光信访”平台等网络平台反映诉求;

2. 来信信访方式:可以邮寄信件到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邮政编码:226000;

3.电话信访方式:可以拨打12345、12333等服务热线反映诉求,也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内拨打电话59000170直接向我局反映诉求。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