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布展、广告宣传设计制作、印刷、视频拍摄制作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布展、广告宣传设计制作、印刷、视频拍摄制作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7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RNT20230601

项目名称: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布展、广告宣传设计制作、印刷、视频拍摄制作采购项目

最高限价:本项目采用单价报价,最高单价限价详见采购清单,投标单价超过对应的最高单价限价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采购需求:详见第三部分项目需求说明。

合同履行期限:2年,从签订合同日起算。合同每年一签,中心每年对服务单位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与服务价格等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可以续约合同,考核不合格,不再续签合同,将另行采购。

二、采购文件内容

详见附件,请仔细研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基本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采购人其它要求: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公告期限

自比选公告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报名要求

时间:2023年03月28至2023年04月03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

地点:崇川区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九号楼十楼1004室;

方式:有意愿参与本项目投标响应的供应商,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单位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至崇川区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九号楼十楼1004参与报名,未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报名的,采购人有权拒收投标响应文件。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开标时间、地点

1.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28至2023年04月06日;

地点: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方式:自行下载,或到招标代理机构处获取采购文件。

2.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7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崇川区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九号楼十楼A1003),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开启

时间:2023年04月07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崇川区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九号楼十楼A1003,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施女士 0513-83559096

2.代理机构: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王工0513-55887688


比选文件-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布展、广告宣传设计制作、印刷、视频拍摄制作采购项目.docx